开源地址 https://github.com/user1121114685/koolproxyR

KoolShare LEDE koolproxyR 项目
Thanks To

Koolshare 的各位大佬,包括不限于:xiaobao、sadog、houzi-、 Fw867 、.......
晴天 、Leo Jo 对页面布局所做的贡献.
Sukka / 苏卡卡 对交互界面的指点.
油炸包子 对页面调试的指点.
233boy 对脚本代码的指点.
cjx 对easylistchina与cjx-annoyance规则的贡献.
fanboy 对fanboy规则的整理和完善.
vokins 对yhosts的整理和完善.
感谢在更新日志里面提到的所有人.
Github 对代码进行托管.
Gitlab 对代码进行中转
腾讯开发者平台 提供更新及文件下载.
KPR是一个开源活性高的项目,它不一定满足你的需求,但你可以让它变得更好

欢迎大佬随时提交更新和问题

为什么有这个项目!
官方其实是有项目的,但是我喜欢fanboy规则,在多方反馈无果的情况下,我当然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了。这个项目允许大家提供好的规则。我们要以去广告为先。去掉所有的广告。谢谢!

怎么使用这个插件! (请先卸载koolproxy,互不兼容。)
最佳方法
在SSH中执行如下代码实现在线安装。(请全部复制)
wget -4 -O /tmp/KoolProxyR_install.sh https://shaoxia1991.coding.net/p/koolproxyr/d/koolproxyr/git/raw/master/KoolProxyR_install.sh && chmod 777 /tmp/KoolProxyR_install.sh && sh /tmp/KoolProxyR_install.sh

稳定方法
到F大没修复软件中心之前,或者我上架软件中心(其实根本没这个可能),你可以通过如下步骤进行使用本软件!

点我下载,通过软件中心的离线安装进行安装!PS 请勿修改名字保持koolproxyR.tar.gz才能安装,并且你可能需要执行下面的ssh代码.

如果你遇到 离线安装 无法安装,你还需要在SSH中执行如下步骤。(请全部复制)

wget -4 -O /koolshare/scripts/ks_tar_install.sh https://shaoxia1991.coding.net/p/koolproxyr/d/koolproxyr/git/raw/master/ks_tar_install.sh && chmod 777 /koolshare/scripts/ks_tar_install.sh

本站下载地址:koolproxyR-2.8.8安装包.rar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6 月 23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