服务端

把下好的frp安装包上传到服务器。我这里用的是linux32位系统的服务器。

如果你的VPS和本教程的不一样可以再下面网址选择适合你VPS的FRP

https://github.com/fatedier/frp/releases

登陆你的服务器
传输好以后输入下面指令解压
tar -zxvf frp_0.20.0_linux_386.tar.gz
文件解压后,一般都含有frps(frp服务端运行文件)、frpc(frp客户端运行文件)、frps.ini(frp服务端配置文件)、frpc.ini(frp客户端配置文件),以及frp_full.ini(frp全部配置文件解释说明和参考。)

输入以下指令

cd frp_0.20.0_linux_386

nano frps.ini

输入:

[common]

bind_port = 7000

dashboard_port = 7500

dashboard_user = dashboard_user_name

dashboard_pwd = dashboard_pwd_value

注释:

[common]部分是必须有的配置

其中bind_port是自己设定的frp服务端端口

dashboard_port_number 改为一个特定的端口号,如8000,如此便可以通过 http://yourip:8000 来访问 frps 的网页控制台页面.

dashboard_user 和 dashboard_pwd要填写一个自定义的用户名和密码,用于在访问 frps 控制台页面时输入.

保存上面的配置后,使用以下指令启动frp服务端。

./frps -c ./frps.ini

在浏览器输入“IP:7500”可以看到你的FRP的后台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0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