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装onmp

一键命令,复制->粘贴->回车

sh -c "$(curl -kfsSL https://raw.githubusercontent.com/xzhih/ONMP/master/oneclick.sh)"
一长串的复制如果出错,可以按照以下给出的命令,一步步进行安装

进入 entware 挂载目录

cd /opt && opkg install wget unzip

下载软件包

wget --no-check-certificate -O /opt/onmp.zip https://github.com/xzhih/ONMP/archive/master.zip

解压

unzip /opt/onmp.zip

cd /opt/onmp

运行

chmod +x ./onmp.sh
./onmp.sh

ONMP 详细使用教程

基本命令:

管理:onmp open
启动、停止、重启:onmp start|stop|restart
查看网站列表:onmp list
设置数据库密码:

输入 onmp open 后选择3,会提示 Enter password: ,这个时候要输入当前数据库的密码,比如我初始设置的数据库密码是 123456,回车后要是密码正确,会提示输入你要设置的新密码,回车后会提示再次输入确认。也就是,一次旧密码,两次新密码。

这个位置很简单,但是很多人都说改不了密码,其实是没看提示,没输入旧密码,所以我写清楚一些。

最后修改:2020 年 02 月 07 日
如果觉得我的文章对你有用,请随意赞赏